close

派蒂美食又來了!!!! 派蒂呢, 今年猴年就在台中過年唷!!!!

每次回台中, 就一定要去吃半月燒哈哈哈. 但是.............

半月燒在初一初二都沒有開.... 還記得去年半月燒初二是有開的啊?! 怎麼沒開阿....

只能下次再跟大家介紹一下...

好傷心.......... 然後呢, 看到半月燒旁邊有一家叫饕饌 (笨蛋, 連唸也不會唸)

我看到很多人排隊耶......而且感覺烤肉飯糰跟燒餅....很吸引呢!!!!

所以我就跑去排排隊, 買烤肉燒餅:)

挖~~~~~ 不錯唷!!! 真的不錯吃哦!

IMG_0141.JPG

很多人唷!!! 5點多去的時候.....竟然賣!光!了!!!

好家在有早點去買!!!!!

 

IMG_0142.JPG

媽媽的手哈哈哈!!!

IMG_0143.JPG

有兩種烤肉喔!!! 有雞肉跟豬肉, 我們買了5個.

愛吃辣的也可以點辣的.

這個珍健康, 洋蔥多, 又不油膩. 不錯

但是有點瑕疵.... 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吧...... 就是我拿到的時候好像有點冷掉, 餅有點太厚(稍稍硬,但這也ok,有口感)

肉再多一點更好!!!

可是, 味道很不錯喔!!!! 會再去, 我想嘗試飯糰阿!!!! 我看到有滷蛋, 料好像很多!!!!!!

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唷!!!!!!

 

饕饌小食堂

地址: 404台灣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3號一樓F2攤位

電話:+886 926 688 896
 
(來自google)
arrow
arrow

    派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